我凭自己本事开的坑为什么要填!
爬墙速度快,慎fo。
已经咸鱼了。

墙头如下,不吃逆。

火影:鸣佐,卡带,柱斑
文野:敦芥,福森
阴阳师(手游):博晴,酒红,狐跳,切光
HP:HPDM,GGSS,APSM
三国:策瑜 丕司马
Fate:弓凛
YOI:勇维
柯南:赤琴,新兰,快青
王者荣耀:弈明,邦良
 
 

夏与蝉与风铃

原著向,时间是神无毗桥之战后不久。



 

 

 清脆的风铃整天在檐间响起来的时候,夏天就到了。


清晨的时候街上还没有多少行人,但是忍者该训练了。卡卡西几步跳到带土家的窗台前,挂在窗外的风铃因为他的动作发生了几声脆响。他习惯性的推开窗,看着被收拾得整整齐齐的房间,再次意识到带土已经不在了。眼皮沉了沉,卡卡西小心翼翼地帮带土把窗关好,一个人走向训练地点。


卡卡西到的时候,水门和琳已经在了,琳看着平时都是第一个今天却是最后到的他有些疑惑,他眯眼笑了笑,对他们说:“今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。”


“卡卡西你……”水门叹了口气,并没有说下去,而是换了个话题“你说过几天的火影交接仪式老师要不要穿得好看点呢~”


卡卡西内心的想法就是六个点。一旁的琳先回答了这个问题“水门老师,这种问题回家问师娘吧?。”


一天的训练结束得很快,但回去时也是黄昏了,夕阳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斑驳的光影,卡卡西手里提着红豆糕,一个人站在慰灵碑前,树林中传出的蝉鸣声不绝如缕,把他的思绪弄得一团糟。


他抓起一块红豆糕,嚼了几口后勉强咽下去。


“真甜……怎么会喜欢吃这种东西?”可惜没有人再来反驳他。

 

  

地洞里虽然没有风,但也不是很热,但对于正在复健的宇智波带土来说没风简直就是折磨。他刚在卷卷绝的帮助下扶着墙勉强走了一圈,汗就已经流到了下巴。带土擦了擦脸上的汗,扭头看了一眼还在睡觉的斑,心里腹诽着这死老头怎么这么能睡。虽然醒来也是会讲他和初代火影打水漂的故事,但总比跟卷卷绝和白绝讨论便意好。


勉强走了几圈后,带土贴着石壁缓缓坐下,感受石壁的带来的冰凉。突然一个白绝从他的身边冒出个脑袋,把带土吓了一跳,于是可怜的白绝脑袋受到了带土反射性的攻击,卡在墙里似乎晕了过去


被卷卷绝弄醒的白绝小心翼翼的从墙里爬了出来,把手里的东西递给有些愧疚的带土“亏我今天还帮你弄了点东西回来!”带土接过一看,发现正是他窗外挂的那个风铃。他把它挂在木遁造出来的树杈子上,可因为没有风,发不出声响。

     

“照这个速度,应该在不久之后就能见到笨卡卡和琳了吧……”带土躺在床上看着黑洞洞的天花板睡了过去,迷糊间仿佛听到了几声风铃的脆响。在他的梦里,自己回到木叶后在卡卡西、琳、水门老师的祝福下当上了火影,然后他和卡卡西……


卧槽这是怎么奇怪的梦!带土猛地做起来抹了把额头的汗,一定是这地方太热了!一定是!自己怎么可能对笨卡卡有意思!!!

 

夏日的微风摇曳着风铃发出的声音给人们带来了一丝清凉。梦里的结局往往都很美好,此时距离他们战场上兵戎相见还有十八年。


END

_(:зゝ∠)_卡文卡得不行……我没救了……

12 Jul 2016
 
评论(2)
 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花笙绛 | Powered by LOFTER